装修讨论

谁说预算是用来超的?小编整理装修公司不可外传的装修预算表,真的是凭本事帮你省钱了

78回复 阅读 5019

本文地址:http://www.kgoecig.com/thread-12229399-1-1.html
文章摘要:谁说预算是用来超的?小编整理装修公司不可外传的装修预算表,真的是凭本事帮你省钱了 ,恢宏讲过泛光灯,有三有俩啦啦队跳球。

       最近真的是收到好多意粉私信我装修预算莫名其妙超了,内心都是拒绝的。钱就跟水一样直往外流啊,心疼的要死!


预算:我能怎么办,我也不想超啊


       预算真的不是用来超的啊,要不然为什么要做预算,贴心的我跟你们整理了


美貌便宜实用环保于一体的,轻松的放心的装修方法


不管是自己还是即将开始合作的施工方,要是没有一个清楚的预算规划,怎么来谈“控制预算这一说呢。

 


看了无数篇实用干货分享、最全装修预算等,还是百脸懵逼,等去做的时候,依然是走向超支的路上,根本就控制不住啊。小编搜索整理了控制预算的表格,大家跟帖即可下载文件哦,拒绝剁手!!!

点击这里获取或扫码


手机端无法下载的亲,可添加小编的微信:deyijia666,暗号“控制预算”,小编微信发送哦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首先,确定装修形式

现在市面上的装饰分为:半包、全包、整装、全案等,各种装修的形式,这里就不多赘述,对于这方面,大家应该是在初期就差不多是心里有数了。


 


然后,开始着手准备啦!


1、确定总预算


预算是根据每个人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的,买房之后,经济紧张,那就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每一项支出都花心思去支配,最后装出一个棒棒的家,幸福感绝对是超值的,过程中一定要牢记自己总预算


 


2、分解预算


分解预算是一个自下而上,再到自上而下的过程


自下而上——结合设计、市场产品价位,初步拟定自己每个类别的预算,千万不可闭门造车哦


选好装修公司和设计师之后,跟设计设计师沟通方案,方案确定了,那么装修需要买的东西也差不多有了个整体的概念,比如床、门、电器之类的


 


确定好要买的各项物品之后,就可以根据了解的市场价,给各项物品算一个大概的价格,这个可以通过咨询设计师、去马爸爸、刘先生家看看,对比一下。


举个栗子:

家里的计划是全房地板,想要品牌好、质量佳、价格又便宜的,那……知名度强一点,性价比不错的地板价格一般在100-200,那就选个150的吧,结合家里的地面面积,地板的预算差不多就出来了,定地板别忘了还有踢脚线,具体费用可咨询设计,地板是买了产品就包含人工可上门贴的,这样一合计,地板的预算就出来个七七八八了


 



敲个重点:

 尽量让家里的东西处在较一致的“档次”,比如选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大理石砖,却配个比较次的建材市场买的浴室柜,这就……有点尴尬了


 根据自己的品味有所侧重,比如想要更舒适的坐、卧、躺,那就穿家俬方面尽可能去做多对比,像是洗衣机、冰箱、热水器,实用就好,不用可以追求品牌和细节,那就沙发和床垫的预算可能适当提高,电器的话,全套国产,丝毫不逊色的哦


结合自己家里能想到的需要的东西,风格大类,分别给出预算,汇总得出总预算


 


自上而下——汇总后发现,卧槽,这都超出费用4、5万了!不能忍!

那么就是调整和舍弃的时候了,牢记预算,不能超!一定要能断离舍


 


再一次根据某宝、某度的价格,琢磨自己那些预算是估高了的,哪些是不能动的,哪些是并非现在必须要的。理性“凑”出自己的预算


 3、控制预算


控制预算就一句话:严格+灵活


 


严格:

根据自己顶下的价格分解单价,澳门888真人开户:并介个美貌、质量、和环保的要求去寻找最适合自己的


举个栗子:

门的预算是10000,家里需要一个谷仓门和5个室内门


谷仓门基本都是通过万能的淘宝,选择价格在1300-1400的,还有考虑运费和安装费,那谷仓门的预算初步定在2000元。所以室内门一套的价格需要在8000/5=1600元以内


但是通过了解市场,一般门锁、门吸、合页数单买的,门套还分单边和双边的,或许还有其他的不知道的隐形费用,所以还是要有一定的预留空间。门的预算暂定在1500元/套的费用


这个时候,就可以结合平常了解到的一些比较适合自己的品牌,带着设计师给的能接受的样子,出发去建材市场寻找自己心仪的材料了吧。如果看到心仪的门,价格在2000元/套,那……还是再去看看吧,如果价格在1600-1700元左右,那就可以开始砍价了,都是可以砍价的啦~



在选购的时候,总能看到美到不能自持,迈不动脚的情况,这个时候,千万要想想总预算啊,最终要确保自己单品的总价在预算之内。


灵活:

有时候就是鬼迷心窍的喜欢某个单品,但是价格又超了,那就互相帮助,在总额不变的情况下,这里超了,就要在哪里再补回来。


举个栗子:

厨房的橱柜也是老贵了,计划是12000搞定,最后惊喜的只用了9000,还配送了烟机灶和水槽,就省下了3000,就可以挪到其他的地方啦!


但是还有些没想到的小东西,比如水阀、地漏、空调洞打孔费用等,零碎的费用也有啦


总之,每一笔开支一定要有记录,某个地方超了,另外一个地方一定要补回来,这样才能总体上控制住预算


 


基本上大头定好了,后面的花花草草、四件套、锅碗瓢盆之类的可以通过吹风等入住的这段时间慢慢填补,那个部分跟自己的消费能力挂钩,也不跑偏太多啦~~



各种计划一定要提前做好,才能不手忙脚乱哦,

对于施工的工艺和工地的考察,那就真的需要实地去考察学习了





本帖最后由得意家萌萌编辑

标签

经验分享 预算清单 装修攻略 装修预算 预算表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3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阿梦啊 小学五年级

马克一下

得意家萌萌 为人民服务
阿梦啊

回复就可以下载装修预算表啦 

宝宝曾 硕士一年级

正需要这个东西

我就不说什么了 小学二年级

看看学习学习

xingqing1222 大学一年级

我能说我装修时没超预算吗。也是在得意下载的预算表。

emotion8688 小学五年级

看看学习呀

夏日一抹清凉 小学六年级

🙋

得意家萌萌 为人民服务
宝宝曾

那蛮好 可以报名下载

得意家萌萌 为人民服务
我就不说什么了

可以扫码获取呀

我就不说什么了 小学二年级
得意家萌萌发表于 2018-10-19 15:02        最近真的是收到好多意粉的私信我装修预算它莫名其妙超了,内心都是拒绝的。钱就跟水一样直往外流啊,心疼的要死!预算:我能怎么办,我也不想超啊  ...

我看看

得意家萌萌 为人民服务
我就不说什么了

可以扫码报名哟

我就不说什么了 小学二年级

下不下来

xxbb_ 小学二年级

🙋

Hebe4323 小学三年级

跪求预算表

胆王1 小学五年级
得意家萌萌发表于 2018-10-20 13:56 回复 我就不说什么了 的帖子可以扫码报名哟

主编,得意这改版之后怎么选多少页呀,,,没发看帖子了

gwmj 初中二年级

预算表看看

QiQi、浅云 小学六年级

看一看

得意家萌萌 为人民服务
我就不说什么了

扫码报名哟

得意家萌萌 为人民服务
丶黄鹤楼。

哈哈哈哈哈,好的呀,可以扫码报名的呢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