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妆颜

双11狂欢享福利?11月11日相约近视手术“全程定制”!

20回复 阅读 3928

本文地址:http://www.kgoecig.com/thread-12270909-1-1.html
文章摘要:双11狂欢享福利?11月11日相约近视手术“全程定制”! ,陶然佶屈聱牙观念,海绵捉迷藏指导书。

又是一年11

在这个全民狂欢的节日

武汉人的热情尽情释放

小情侣想亲吻,oh no,

鼻梁上的眼镜会“拒你于千里之外”;

好哥们打打篮球挥洒汗水,

空中飘荡的篮球可不会疼惜你的眼镜

闺蜜们一起看看3D电影,3D眼镜加近视眼镜

让大眼萌妹瞬间变“六眼妹”……

所有的这一切烦恼,都源于“近视”这个纸老虎

三米开外雌雄同体,

五米之外六亲不认,

十米之外人畜不分!

打倒纸老虎,澳门888真人开户:摘掉眼镜,才能放飞自我!

得意网友超级福利来袭,摘镜狂欢

就在1111汉阳爱尔眼科医院!

福利拿到手软!

折扣实惠到家!

1、到院签到即可送激萌保温杯!!

2、缴纳500元激光类定金或2000元ICL定金(可抵扣手术费),

可免费享受原价368元的屈光手术术前检查!

3、精雕绿飞秒、全飞秒、ICL晶体植入等近视手术直降1000~3000元!

4、最劲爆的是现场大抽奖,可享受近视手术超大额折扣

一等奖:(1名)

?折手术(双眼

二等奖:(2名)

?折手术(双眼

三等奖:(3名)

?折手术(双眼

一、二等奖限激光飞秒手术,三等奖限ICL晶体植入手术,抽奖不与任何活动及渠道优惠叠加

折扣太低,要保密,当日到场可揭晓!!!

更多摘镜问题

扫码进群,有专家答疑哦!


【活动时间】

2018年1111日 ,上午9:30

【活动地址】

武汉市汉阳区罗七北路12号 汉阳爱尔眼科医院

(地铁4号线七里庙站D出口前行500米处)

预约咨询电话:027-83889911

【活动内容】

近视手术精细讲解,全方位了解手术方式

各种术士专业对比,近视手术进入全程定制阶段,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业内大咖现场答疑,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点击按钮并填写表单即可报名成功哦!

本帖最后由得意菜美味编辑

标签

汉阳爱尔 近视手术 双11 眼科口腔 摘镜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得意菜美味 为人民服务

专家大咖

有人说说眼科医生和家人都不做近视手术

其实这是谣传!!!

刘莉主任可给自己的亲生女儿做过手术滴!

有图有真相!!

刘莉主任医师是汉阳爱尔眼科医院屈光专科以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资深屈光专家为学科的带头人,从事眼科临床20余年,同时也是国际飞秒激光手术认证专家库成员,更是是率先在国内开展飞秒激光矫正近视手术的专家之一。刘主任已开展各类近视矫正手术两万余例,在眼科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10篇,多次参与国内课题研究。


科室配置有国际先进的德国Visumax全飞秒设备以及国际主流的飞秒激光(FS200、Intralase)设备,并率先引进国际先进的德国AMARIS阿玛仕准分子全激光系统、德国鹰视EX500准分子设备。此外还配备与国际接轨的德国SCHWIND角膜 & 全眼波前像差联合诊断平台、Oculus Pentacam HR眼前节分析仪、Topolyzer? VARIO角膜地形图、日本全自动综合验光台等。


科室一直专注于眼视光专业领域,并能全面开展各类屈光手术,包含各种个体化近视矫正手术、全飞秒手术和新型V4C晶体植入手术,目前已成功完成近万例飞秒及准分子激光手术,其ICL植入手术量位居全国前列,成功帮助患者摘掉眼镜,重返清晰视界。

本帖最后由得意菜美味编辑
kelly 小学二年级

我近视600多度,我室友800多度!她做了,挺好的,我也想做

得意菜美味 为人民服务
wx_0d75ac729900

赶紧扫码报名哦!

小鱼头 博士二年级

一直想做近视手术,但我又怕,纠结这么多年,都快600多度了!

桂子啊 小学二年级

6666 很划算呀

都市农夫 博士一年级

看来年前还是要做个手术,把眼睛矫正一下!

gknzor 硕士一年级

想做近视手术

樱桃物语 硕士三年级

看来双11要花一笔大钱了!

许四多。 初中一年级

哇,我才做了近视手术的,效果很好!

善方堂 小学四年级

双十一什么活动都有啊。

wuli言 小学四年级

大概多少钱啊

得意菜美味 为人民服务
善方堂发表于 2018-11-08 09:04 双十一什么活动都有啊。

当然哦!

得意菜美味 为人民服务
wuli言发表于 2018-11-08 10:12 大概多少钱啊

具体价格双十一到院哦!绝对是最低价!

siyuhan 高中一年级

点了报名没反应

得意菜美味 为人民服务

是怎么没反应呢?

小发发 小学二年级

想做,但是好纠结,纠结了五六年了

katherineyu6 高中一年级

有散光可以做吗

得意菜美味 为人民服务
小发发发表于 2018-11-08 21:42 想做,但是好纠结,纠结了五六年了

不要纠结啦,赶紧去哦!

得意菜美味 为人民服务
katherineyu6发表于 2018-11-08 22:10 有散光可以做吗

当然可以啊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